fenyunyue

八阵图安蝶续文《逆天之恋》:安蝶恋吧 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7535559566

更新中

《断情刀》——安蝶后传(《八阵图》续文小说)(三)重见弯刀

一进房门,我就看见了她

穿着一身素衣,发上插了一支银簪,静静地坐在窗下,低头做着女红

象当初一样美丽,带着寒意和飘渺,不可捉摸

她的手拈着针线,很久都没有移动

桃花蹑手蹑脚地走过去,突然叫了一声“蝶衣”

她蓦地惊醒,抬起头来,眼睛里有湿润晶莹的亮光闪过

看到是桃花,她立刻露出轻巧的微笑。“你来干什么,千寻的荷包还没做好,你的早着呢。”

桃花撅了撅嘴,露出一副神秘的笑。“我是来给你送东西的。”

她的眼光扫过桃花手里的匣子,了然地淡淡抿了抿嘴角,仿佛应付差事一般随手打开了盒盖

那一瞬间,她的呼吸突然停顿,整个人仿佛化成了石像,动弹不得

她的脸色白得那样可怕,我以为她就要晕倒在地

可是她没有

在那片刻的剧震之后,她的神色却恢复了常态,轻轻地合上了盖子

“这是哪来的?”她若无其事地问

“是洛阳来的一个姓云的公子,”桃花偷偷察看着她的脸色,“他。。。就在外面。”

听到“洛阳”两个字,她的身子不易觉察地颤了一下

“那就请他进来吧。”她轻描淡写地回答

桃花喜出望外,立刻奔了出去

屋子里只剩下她一个人。她重新打开匣子,伸手紧紧握住了我,仿佛一松手我就会突然消失飞走一样

“真是你,真的是你,”她凝视着我,梦呓般地喃喃自语

“他是谁?”

  



相关视频:

【八阵图视频】这大概就是史上最丑恶的男女主了(下):绿茶婊千寻 

【八阵图视频】这大概就是史上最丑恶的男女主了(上):渣男荀日照

【八阵图视频】男女主下三滥诱逼女人杀心上人,知心爱侣被拆散(蝶衣安禄山)


 相关文章:

【八阵图剧评集】安禄山灭唐的三重原因 | 诸葛亮伐魏vs安禄山灭唐谁更正义?

【八阵图剧评集】只有杀了荀日照,天下才得安宁 | 荀日照的愚忠奴性

【八阵图剧评集】蝶衣的善良 | 千魁对蝶衣的残害

八阵图衍生小说《报应在天》

【八阵图安蝶续文HE版】逆天之恋

【八阵图安蝶续文】断情刀(旧作)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fenyunyue | Powered by LOFTER